宁德市粮食系统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10: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0616上午宁德市粮储系统在宁德粮食储备中心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宁德市粮储局、福建省储备粮公司宁德直属库、宁德市储备粮公司、宁德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储粮驻宁德库区团队和宁德消防的教官们。共8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为四个阶段进行,由消防专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防火消防演练和防汛演练。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粮储系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粮储企业开展现场处置方案防火消防和防汛工作等重点岗位应急处置演练活动,特别是实战化的初期应急处置演练,强化标准,规范行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宁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粮食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20206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