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前往福建亚南电机集团开展调研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08 18: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202058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青会同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敏带领相关人员前往福建亚南电机集团开展氢能源产业调研,福建亚南电机集团董事长郭健陪同参观氢能源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展呈馆、研发中心、生产厂房并进行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中,福建亚南电机集团董事长郭健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氢能产业的发展思路;听取集团工程师对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以及内河纯电动船舶发展趋势与政策建议的介绍。

市发改委林青主任对氢能源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用于船舶业给予高度认可,并指出本次座谈交流也帮助发改委更好了解企业的创新精神,通过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从而使政府能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