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城乡“结对子、种文化”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以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脱贫攻坚,59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郭少华同志带领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及职工篮球队等一行15人,赴周宁县浦源镇东升村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驻村干部李华为东升村在村学龄儿童及村民代表宣讲了常态化防疫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科学防疫意识,营造浓厚的科学防疫舆论氛围。


郭少华同志代表市发改委向东升村农家书屋捐赠了由干部职工自发捐赠的170余本书籍。



市发改委职工篮球队与周宁县浦源镇东升村村镇两级干部进行了篮球友谊赛。通过激烈的竞技对抗,有效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丰富了镇村文体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