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专家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数字经济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17: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专家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数字经济调研活动1

 

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专家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数字经济调研活动2

 

 

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专家调研组一行于12月12日上午莅临我市调研考察,通过召开与发改、工信、商务、科技等部门的座谈会及数字经济项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此次的调研活动旨在了解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现状同时收集优秀案例,为省委党校下一步干部培训及决策咨询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同时也能更好地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经济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制高点,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我市将坚持创新驱动、数字化引领,以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为重点,积极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和汽车制造、新能源、不锈钢、有色金属冶炼等主导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融合。同时,我市将会积极推动数字贸易、两化融合、信息软件、智慧物流等产业的发展,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产业、新业态的布局。

座谈会后教授专家调研组一行前往时代新能源、宁德卫星大数据2家企业实地考察,并对我市这几年在产业发展和产业数字化提升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