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赴周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日前,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雄前往周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七步镇“村村通”充电基础设施、县行政服务中心充电基础设施、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和周宁县不锈钢产业园等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针对周宁县充电桩建设进度滞后问题,张雄主任指出,市交投集团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合理规划布局,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包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周宁县政府要在项目选址、供地用电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市重点项目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和周宁县不锈钢产业园工地一线,张雄主任要求项目业主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力争完成更多实物投资量。

 
  

调研充电桩

 

调研工程项目

实地调研工程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