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走进重点项目 感受宁德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0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发改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宁德蓬勃发展的建设热潮,7月5日,市发改委第一、二、三党支部与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建,开展“走进重点项目感受宁德速度”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内容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党员干部深入霞浦核电基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如何保障项目建设,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与霞浦核电党支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习霞浦核电示范块堆工程党建联建,“一个支部一个品牌”,推进块堆文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通过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激发我委党员干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热情。

当天各党支部还参观闾硖风电项目,深入综治挂钩的霞浦县长沙村开展了党员慰问活动。

赴综治挂钩村长沙村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