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数字经济处与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莅临宁德市数字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06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4日,省数字办数据资源处项宗庭处长带领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政务数据汇聚共享(开放)”课题小组深入宁德市数字办开展调研工作。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朱勤东、梁娟珠等专家,宁德市数字办林文腾主任、梁永副调研员以及数字经济科、技术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数字办林文腾主任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宁德市大数据汇聚共享平台应用推进情况以及数据汇聚安全使用存在的问题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政务数据的采集、使用、共享等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对做好项目后期安全使用提供了具体建设性意见。项宗庭处长表示,要充分认识全省经济运行形势及数字经济的发展任务,要做到一行业一数据、一数据一平台、一平台一龙头的发展格局;要学广东学深圳,不等不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要在数据“采集、回流、管理、应用”上下功夫,做到能汇尽汇。

 

2019.06.05照片1

 

2019.06.05照片2

 

2019.06.05照片3

 

2019.06.05照片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