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共话端午——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小场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06 15: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6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织协助蕉南街道小场社区举办“粽叶飘香,共话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喜迎端午佳节。

委内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组织。活动现场,报名参赛的24名选手分为8队,每队3人进行激烈的包粽子大赛,展现了包粽子的“速度与激情”。社区志愿者现场教学包粽子,不少市民和单位党员干部开始体验起了做粽子的乐趣,聊家常,共话端午民俗传统,共叙单位共建佳话,现场活动氛围浓厚,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现场还举行粽子品鉴大赛,来自5个共建单位的评委以“数量、美观、速度”三位一体为标准,对场上参赛选手们的粽子进行评定,评选并颁发了奖品,同时还把比赛包好的粽子送给了现场居民品尝。

   通过与共建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节日气氛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联络了社区间邻里、社区与共建单位间感情,让共建单位党员干部参与到社区生活中,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