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播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切实发挥好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表率作用,2018年12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纪录片《国魂》。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学习会,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公民层面回答了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建设什么样的社会、培育什么样的公民的重大问题,为我国国家发展进步、社会安定团结、人民诚信友爱指明方向。全委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坚定实践者、重要传播者、主要推动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风尚。

图片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