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雄主任到周宁县东升村调研指导整村推进帮扶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03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副调研员张连水带领生态和区域经济科、办公室、干部科等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周宁县发改局负责人到周宁县浦源镇东升村调研指导整村推进帮扶工作。

   张雄一行察看了东升村机耕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村庄环境建设情况和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村老年活动中心,并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意以及下派驻村干部一年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张雄同志对驻村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东升村实际,宣讲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发展思路要进一步拓展,帮扶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党建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廉洁建设要进一步增强。东升村要充分发挥靠近周宁城关和人鱼文化特色小镇的地理区位优势,围绕特色产业,大力发展“旅游+”,找准发展路径和合作伙伴,主动融入周宁全域旅游。市、县发改部门要全力帮扶东升村建设,协助建强村两委班子,培养致富带头人;要指导策划包装项目,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条件;要培育特色产业,切实增加村民收入。通过三年的整村推进帮扶,确保东升村面貌实现质的提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