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周宁县“阳光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我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招投标工作,加强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招投标领域腐败防控,11月28日,在周宁县召开了全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 “阳光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周宁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建设,会上周宁县做了“阳光平台”典型经验发言,其他县(市、区)、东侨开发区和市直相关单位也结合实际通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张景旻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应用推广;二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三要坚持信息公开、加强监督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