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15 09: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11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各行各业挑选了8位先进人物,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的不平凡成就,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让与会同志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学习会,并与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他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推进“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