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5日下午,在“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完成布展并对外开放之际,市发改委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共44人赴市会展中心参观学习。

   展馆以时间为轴,紧紧围绕三十多年来宁德摆脱贫困奔小康的主线,采用图文并茂、实景再现、视频讲解、电子沙盘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宁德扶贫历程。在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重温宁德扶贫之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在参观展馆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主动发表感想,分享、讨论了宁德扶贫路上的精彩故事和深刻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明确自己在新时代的使命,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中心任务,积极主动谋划工作,知责履责尽责,牢记嘱托,攻坚克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