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形态教育 提高舆情应对能力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31 11: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高全委干部职工的舆情应对能力,10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与政治性教研室肖敏副教授,以《政府网络舆情应对实例分析》为题给委处级以上领导、全委干部职工及物价局、粮食局科室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肖敏副教授以近年网络舆情热门实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网络舆情演变的过程、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传播特征、政府网络舆情应对基本要求、政府网络舆情应对技巧,通过辅导学习,提高了全委干部职工对网络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刻不能放松、不能轻视,全委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基本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武装,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处理力和领导力,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抓好阵地管理,决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和平台,强化监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