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福安市开展一季度“开门红”调研服务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工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4-03-03 17: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市发改委一季度“开门红”调研服务活动部署后,福安组迅速行动。2月27-28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昀带队,由工业发展科、投资科、重点科有关同志以及特别邀请市自然资源局土地管制科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服务组一行6人深入福安市园区、乡镇开展调研服务,推动福安抓紧抓实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督促问题项目加快整改、建设,研究相关政策建议,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陈昀副主任调研服务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不锈钢中厚板项目、福安市友臣食品产业园项目、福安天铭年产120000套新能源汽车电箱下箱体项目、福安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宁德升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年加工20万吨钢卷项目、福安天然气门站储存气化站项目、福安市穆阳溪引水一期工程项目、福安职业技术学校穆阳校区项目等。每到一项目现场,陈昀副主任都与项目业主和施工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困难问题,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方案。同时,还重点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福安,陈昀副主任还组织召开了两场座谈会。一是与福安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共同梳理一季度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研究经济运行态势,深入剖析固投项目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宣讲政策、答疑解惑、督导落实、增强信心。二是与项目业主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邀请福安市直部门一同参与,谋划要素保障,共同制定时间表,推动专项债项目加快建设、资金加快兑现落实,锚定一季度各项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开门红、季季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