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储局局长阮慧斌开展下基层讲党课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科、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8 18: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11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粮储局局长阮慧斌到宁德国家粮食储备中心为我市粮储系统宁德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以“粮食形势与我市的粮食安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阮慧斌局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粮食贸易格局,全面阐述“大食物观”及我市粮食安全基本情况,分享了推进我市粮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建议,要求全市粮储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把守住管好“闽东粮仓”作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储备粮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服务经济持续发展上的“压舱石”作用。
  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陈丽燕代表我市粮储系统宁德片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发言。她表示,这堂党课进一步加强了粮储企业对国内外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和粮储系统肩负的责任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储粮人”要时刻心怀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恪尽职守,做到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确保关键时候调得动、用得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