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湾港铁路专用线可研报告评估会在宁德顺利召开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铁路建设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4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3日,受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福建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在宁德市组织召开《新建铁路宁德漳湾港铁路专用线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估会。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中铁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市直有关部门、蕉城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前,专家组审阅了《可研报告》材料,踏勘了项目现场。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可研报告编制情况及有关部门意见,并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指出《可研报告》对项目的建设方案、主要技术方案进行了比较、论证,内容比较全面,基础数据详实,编制内容和深度达到相关文件编制要求。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对接省发改委尽快批复宁德漳湾港铁路专用线项目可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