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进一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1 10: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发改系统进一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发展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发展改革和粮储上半年工作会议、市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今年发展改革工作的新进展,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着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发改系统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式的重大判断,按照省发改委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三争”行动,扎实做好下阶段工作,确保“三季度势头强、四季度结果好”,在完成年度目标基础上,为全省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下阶段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时时有进展、按期见成效。一要着力稳定发展预期;二要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以赴扩内需促消费;四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五要做强做优三大经济;六要切实兜牢民生底线;七要以党建引领深化转型。
        委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