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办面访政协委员探讨营商环境提升对策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9-11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7日,宁德市发改委杨财华副主任携市营商办工作组前往宁德融易算君道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面访政协委员蔡东鸣,探讨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对策。
       蔡东鸣委员对近年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与先进地市营商环境相比,我市营商环境还存在惠企政策落实不够到位、审批服务效率不高、各地工作推进不平衡、政企对接不通畅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降低企业项目投资的时间成本、制度成本。杨财华副主任围绕委员的意见建议内容,介绍了今年来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服务企业问题调度“一平台”工作机制,实行市场主体诉求“归口”管理,并就该机制的建立健全向委员问计问策。杨财华副主任表示,蔡委员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市营商办将认真梳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提升对策,抓紧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