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工信局联合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3-08-14 16: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10日,为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有关政策制定工作,市发改委、工信局联合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推动政企联系,研究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举措。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李阿待、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连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涉及第一、二、三产的11家民营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宁德市贯彻落实福建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宁德市2023年度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三条措施的通知》等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享受情况,并就用工用地、人才奖补、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制定下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作了针对性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分析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制定行之有效的扶持政策,更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