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08 11: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黄海峰、王艺淋、江祖斌、陈光烈等同志围绕主题做学习交流。委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委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形成的历史背景、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学习思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继续通过“政策研究提升年”“睿云讲坛”等活动,结合宁德实际,推进理论学习研究。发动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