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集团公司督导组莅宁调研中储粮宁德直属库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发布时间:2023-02-22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20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建库办副主任张展带队赴宁德市开展中储粮(宁德)直属库有限公司建库项目调研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储局局长阮慧斌等陪同调研。
  张展副主任一行深入项目所在地漳湾镇楼岗山片区进行实地考察,市自然资源局、收储中心、交投集团、港务集团、蕉城区政府(漳湾镇政府)人员分别介绍片区整体规划、项目征地等前期工作进展、周边交通物流规划、港口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
  张展副主任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感受到上一阶段我市对中储粮(宁德)直属库有限公司建库项目的重视与支持,会尽快推动在我市设立独立法人企业,配合推进尽快完成项目组卷报批工作。并要求福建分公司协调项目设计团队来宁实地考察,届时请我市相关部门支持帮助项目设计团队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设计方案,充分发挥紧临港口码头的区位优势,以达到科学合理布局、节约成本的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