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发改委与福安市发改局联合开展“学廉风、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2-17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全市粮食系统系列违纪违法案件整改,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奋发有为推进当前发改工作,2月15日,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联合福安市发改局党支部赴福安市廉村、坦洋村开展“学廉风、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村,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村中古道、陈氏宗祠、明月祠等古迹,聆听历史人物清正廉洁的故事,重温“廉”历史、学习“廉”文化、感悟“廉”内涵,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熏陶。
  随后,党员同志来到坦洋村,参观了坦洋村“乡村振兴主题展示馆”,通过体验式学习,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赤子情怀,看到了坦洋村牢记嘱托,以茶旅共融实现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达到了进一步丰富和扩展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促使党员干部明行止,知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从廉政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力量,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以挺膺担当、奋勇争先的情怀落实“争优争先争效”行动要求,以廉洁作风、顽强充沛的斗争精神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