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鼓舞 更有信心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17 15: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表示:发改委是综合经济部门,是党委政府的重要参谋助手,二十大报告中的很多内容,让我们深受鼓舞,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发改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投资、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发展目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阮慧斌表示: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激人奋进,我们坚决响应、起而行之,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担当起新时代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的职责使命。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立新表示:见证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深有感触,作为纪检人,更加坚定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于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和“精准发现问题、有效纠正问题、全方位整改问题”的监督闭环,继续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履行职责,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新时代新宁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艺淋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恒心守初心,以生命践行使命,奋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在新的起点上,着力推动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双提升,积极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绿色经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昀表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以项目工作为抓手,强化担当抓落实,持续深化“三比三赛”专项活动,着力破解前期报批、安征迁等难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将宁德打造成全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增长极再立新功。
  党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黄涛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展开中国梦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图景,蕴含的思路理念情怀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号召我们要做到“三个务必”“五个牢记”。作为发改干部,要牢记嘱托忠诚履职,弘扬优良传统发扬发改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加强全链条全周期思考谋划,脚踏实地一竿到底狠抓落实,认真履职打造宁德板块,助力打响宁德服务,赋能谱写宁德篇章,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