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发改干部的政治担当,519日,市发改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谢岩福作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辅导讲座。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海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教授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围绕全面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依据、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讲座层次分明、内容丰富、解读生动鲜活,使参会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认同。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时刻牢记、坚决拥护,使绝对忠诚成为发改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发改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常学常新中捍卫“两个确立”。三要坚决落实保障“两个维护”制度机制,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以过硬的政治成效、工作成效、发展改革成效展现发改干部强烈的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