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粮储局)举办2022年全市粮食保管员技能培训班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4-06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地方政府储备粮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地方储备粮仓储管理,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按照储粮管理有关规章制度要求,近日,市发改委(粮储局)举办了全市2022年粮食保管员技能培训班,全市共有58名粮食保管员参加了培训。

因防疫工作要求,培训班临时改为网络线上授课方式进行培训。邀请福建工贸学校郑定钊、郑碧珍、杨超等三位老师在线授课,三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操作实践,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粮油仓储管理员(初级中级高级)》和《粮油保管员职业操作技能》等相关课程,授课结束后,进行了在线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为提高我市粮油仓储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素质,提升粮油仓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行科学绿色储粮技术,做好粮油仓储管理工作,保障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