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第一次调度协调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9月9日全市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会议精神,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9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第一次调度协调会,市优化营商环境责任单位、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8月25日张永宁市长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定目标、找差距、列清单、抓攻坚、强保障、讲策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8字指示要求,并就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财华强调:一要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工作“争先晋位”,打造“便利宁德”。二要坚决贯彻省委、市委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协调、指导、督查、考评”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三要紧紧围绕53项攻坚重点事项,积极对接省直对口部门,并针对省定的考核指标进行逐项研究全力推动。特别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关切市场主体的需求,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四要积极对标其他地市的标杆做法,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亮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