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22 17: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把准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主题内涵,坚持系统观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全市实际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要准确把握宁德仍然是一只“弱鸟”,面临外部挑战和不确定性加大、创新研发能力仍较薄弱、要素环境制约更加明显等诸多挑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是宁德重大战略机遇期、产业发展爆发期和跨越发展窗口期的形势研判,锚定“五个城”发展目标,在定政策、做规划、促改革、抓项目等工作中体现专业化水平,切实把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确保宁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