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林文腾一行前往福鼎开展粮食工作暨“优质粮食工程” 建设项目调研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1日,由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林文腾带领安全仓储与科技科以及市粮油质监测站有关人员前往福鼎市粮储局开展粮食工作暨“优质粮食工程”检验检测体系项目建设进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福鼎市粮储局关于福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粮油质量检测站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参观了福鼎市粮油应急网点及粮食储备库区。林文腾三级调研员充分肯定了福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得的工作成效,并协调解决福鼎市粮油质量检测站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林文腾三级调研员强调,粮储系统要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确保军需民食。一要统筹抓好订单粮食收购,有效利用本地粮食资源,优化储备粮品质;二要进一步加强放心粮油品牌创建,有效发挥应急储备大米在保供稳价上的作用;三要健全完善粮食市场监测预警体系,精准落实粮食市场调控措施,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和依法行政,有条不紊推进粮储工作的开展;五要严格按照按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福鼎市粮油质量检测站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