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北协同办莅宁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0520日,闽东北协同办执行副主任王绍知一行莅宁开展调研工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上午,王绍知一行在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调研了上汽宁德基地和衢宁铁路宁德北站。在上汽宁德基地,王绍知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上汽生产车间,对于该项目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建成并顺利投产表示肯定,感叹“宁德速度”。在衢宁铁路宁德北站,项目业主单位向调研组介绍了衢宁铁路复工情况,王绍知对项目在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并能按照原定计划确保衢宁铁路于今年9月通车表示肯定。

 

下午,市发改委召集我市交通、工信、环保、海洋渔业等部门同调研组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各部门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区域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王绍知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区域协作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我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