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闽东品牌“云”亮相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2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10,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幕,云上福建馆也同步上线,我市4家重点品牌企业在线亮相。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共同举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立分会场,采用全程在线形式,并举办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我委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科技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迅速开展品牌日活动企业参展组织工作,经省市两轮筛选,安波电机、三祥新材、时代新能源、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4家重点品牌企业在线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充分展示闽东品牌形象,提升闽东品牌知名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