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22日,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表现 出的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宁德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逻辑的一个鲜活、生动的教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展现出高远的战略谋划能力和“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是今后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委上下要准确把握“功成不必在我”的内涵,涵养建功氛围,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当好市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努力提升发改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