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祥新材料福建省锆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三祥新材料福建省锆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获省发改委正式批复组建。这是我市电化学储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新能源智能发电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肝病药物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高端药物制剂山海协作创新中心之后,又一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成立,标志着我市创新研究平台不断提升,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壮大四大主导产业,打造新材料产业发展第五极,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福建省锆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主要开展锆材料产业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的试验研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战略性与前瞻性的技术研发,提升产业持续发展能力,为行业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为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提供保障形成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示范带动效应,促进我省锆材料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