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寿宁县凤阳镇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10月16日,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郭少华一行赴寿宁县凤阳镇深入调研,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郭少华调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寿宁县祥瑞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寿宁县凤阳乡瑞隆茶厂、山地自行车实训基地、樱花基地等,深入了解寿宁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情况。在凤阳青创实践基地,郭少华调研员与寿宁县发改局、凤阳镇政府部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并结合基层实际,就什么是“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怎样“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深入探讨,提出政策建议。

   郭少华调研员表示,凤阳镇具有很好的生态优势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抓好创建机遇,以产业融合促乡村振兴,在探索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