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做好发展改革工作”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会议,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为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实效,市发改委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蔡威事迹展陈馆、观看《不忘初心——廖俊波的故事》纪录片,学习先进典型榜样,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学习研讨会上,孙德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2日在考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讲话》《9月16日习近平在河南省新县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

    郭少华、程伟斌两位同志作重点发言。郭少华同志从学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学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学先进典型带头示范引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程伟斌同志结合重点项目工作实际,强调要向先进典型看齐、认真寻找差距、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努力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与会其他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张雄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围绕主题主线抓好学习,要深入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要结合发改工作实际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强化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9月24日张雄主任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蔡威事迹展陈馆

 

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研讨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