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6日,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发改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内设科室及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雄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聚力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把标准质量,聚焦“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聚焦“调查研究”这个途径、聚焦“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聚焦“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陆立光组长作指导讲话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突出重点对象抓落实,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围绕主要目标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既保证主题教育的进度和力度,又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和落实。

此前,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后,我委迅速行动,做到早学习、早筹备、早安排,委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提前谋划,针对我委主题教育提出突出发改亮点,突出解决问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等要求,为活动正式开展做好思想、组织和行动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