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巡察三组召开 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23 1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市委巡察三组于8月21日进驻我委,并于当天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了对我委党组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明光,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郑立松、副组长凌平,巡察组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市发改委处级以上领导、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主持。

郑立松组长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市委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和总体安排,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卢明光副书记到会指导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相互信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有担当精神,互相信任、互相配合,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三要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四要强化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

张雄同志代表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委上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责任落实,坚决彻底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全面推进发改工作水平提升。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市委巡察三组设立联系电话:13905933604,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通信地址:宁德市100008号邮箱,邮编:352100,宁德市委巡察三组收;同时在蕉城南路11号财贸广场(市发改委所在办公楼)1楼后门设置联系信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