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报报道宁德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由国家发改委主办的“中国改革报”记者一行走访了宁德市发改委和审计局,实地了解我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6月,中国改革报刊登题为《宁德:生态审计守护绿水青山》文章,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宁德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近年来我市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建立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体系和党政领导干部政绩差别化考核机制,将“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率”“落实‘河长制’成效”“森林覆盖率”“林地保有量”等指标纳入市委和市政府绩效考评方案。率先在全省编制了《领导干部履行经济及生态责任主要风险防控清单》,对履职列清单划杠杠,以“负面”方式列出防控清单,有效促进全市领导干部在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依法行政、规范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