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全市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召开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月28日,市发改委、市统计局联合召开4月份全市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1-3月固投、服务业等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分县点评提出协调指导意见;市统计局通报了 1-3月经济运行、各县(市、区)投资项目入库、经济普查开展等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各县(市、区)及东侨开发区发改(经发)局汇报了1-3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重点围绕固投、重点项目、服务业运行情况等分析亮点和不足,提出了下阶段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主要支撑因素及支撑项目;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围绕加快服务业发展、补齐基础设施投资短板作了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海峰就下阶段固定资产投资扭负转正、服务业发展及“四经普”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附件下载: